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工作动态|服务指南|规章制度|日常安排|学习园地|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付宏刚校长带队走访多地校友会
2021-06-04 08:21  

在建校8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沟通校友情感,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5月28日至31日,校长付宏刚带队赴北京、天津、山东等地看望校友,并参加了多地校友会举办的庆祝建校8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黑龙江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王君林、学校办公室(校友办)副主任杨宇、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超伟陪同走访。

付宏刚校长与各地校友欢聚一堂,畅述情谊,共话未来。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鼓励校友们为母校发展建良言、献良策。他认真听取各地校友会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工作业绩的同时,代表学校表达了未来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更好地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发展校友的决心。他耐心倾听校友的成长经历和奋斗感悟,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续写精彩人生,唱响属于黑大人的时代强音。他诚挚地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到庆祝建校八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中,邀请大家在校庆日回到母校,共襄盛会,共庆母校华诞。

北京校友会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校庆旗传递活动

北京各界校友祝福母校八十华诞

山东校友会举行校庆旗传递活动启动仪式

山东各界校友祝福母校八十华

天津校友会举行校庆旗传递活动启动仪式

天津各界校友祝福母校八十华诞

付宏刚校长先后参加了北京校友会、山东校友会、济南校友会、威海校友会、烟台校友会、青岛校友会、天津校友会举办的建校8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与各地校友共同见证校庆旗旗展四海、黑大精神薪火赓续的激动一刻。他高度评价各地校友会开展的校庆旗传地活动,为这场“全球黑大人彰显风采、凝聚共识的集体行动与生动展播”点赞,并热情地鼓励校友们将自己对母校的眷恋和热爱,将践行黑大精神、传扬黑大美名的信心和豪迈书写在校庆旗上,书写在黑大人根植祖国、胸怀世界的情怀和行动中,让黑大精神的旗帜指引五湖四海、世界各地的黑大人继续同心携手,团结奋进,传承信念与梦想,续写荣耀与辉煌!

付宏刚校长指出,校庆不仅是一场庆典、一次团聚,更是新时代黑大人对学校精神的接续传承,对建校初心的深度追寻,对大学使命的恳切思考和积极回应。学校将牢牢把握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以80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汇集发展力量,持续推动黑龙江大学朝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百年奋斗目标破浪前行,以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一流地方综合性大学的积极作为和奋斗佳绩,向师生和校友交上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济南、烟台、威海、青岛四地校友会举行校庆旗传递活动启动仪式

校庆旗传递现场气氛热烈,母校领导与师生的关心和牵挂、母校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喜人成就让各地校友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持“博学慎思,参天尽物”的校训,传承黑大精神,弘扬黑大传统,为母校发展再谱新篇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校友企业北京北斗鼎铭律师事务所:我校95级法律系校友金玄默任事务所管委会主任

北京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向付宏刚校长赠送球衣

据了解,此行付宏刚校长一行还走访了校友企业北京市北斗鼎铭律师事务所,与黑大北京校友会足球俱乐部成员见面、座谈。(校友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王永清书记一行走访在哈校友企业
下一条:王永清书记带队走访多地校友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