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工作动态|服务指南|规章制度|日常安排|学习园地|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迎校庆 | 我校87级计算机系车骊校友向母校捐赠
2021-04-16 08:22  

 4月14日下午,北京泛鹏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副总裁、我校87级计算机系车骊校友捐赠仪式在主楼8楼会议室举行。车骊校友丈夫、泛鹏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犀,北方区总经理于建军陪同参加仪式。我校党委书记王永清,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总会顾问曲科军,校团委、校友办、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捐赠仪式。校友总会会长王军林主持仪式。

 车骊校友作为学校优秀校友,始终心系母校发展,与母校领导、老师及旧日同窗保持着密切联系。她在校期间是校广播站成员,此次向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将专门用于校庆期间广播台的系列庆祝、纪念活动。

 王永清书记代表学校向车骊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曲科军顾问向车骊校友及王犀董事长颁发创业导师证书。

 车骊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恩师的辛勤付出及同窗的深厚情谊,由衷地感谢母校对学子们的关心和培养。她表示,在母校即将迎来建校80周年之际,很高兴有机会能为母校发展做一点贡献。身为一名黑大学子,她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发展,竭尽所能地为母校学子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同时把母校对校友们的关心传达给更多校友,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荣校爱校的共识,为母校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王永清书记对广大校友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直以来,校友在打拼事业,为社会发展、国家进步作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不忘回馈母校,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支持和祝福,这种饮水思源的深情让在校师生倍感温暖,同时也为学校办学事业发展增添了不竭动力。学校会用好捐赠资金,为校园广播台建设注入充足的资金保障,同时也真诚邀请车骊校友及爱人,以学校创业导师的身份常回学校,同青年学生分享创业故事,传授创业经验,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支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并做好校友工作,积极为校友和母校搭建交流的平台,打通合作的渠道,互相支持,彼此鼓励,共叙情谊。最后,王永清书记祝福校友们事业有成,前途似锦!

 会后,车骊校友与参会领导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有线广播台,与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师生进行座谈,重拾在校的美好回忆,对母校未来发展寄予了美好期望。(摄影:窦彤 李逸菁 宁妍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上一条:王永清书记带队走访多地校友会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上海校友会第二届一次校友代表大会暨2020年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