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工作动态|服务指南|规章制度|日常安排|学习园地|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4-01-05 15:30  

全校各单位:

结合学校教学安排及各单位运行的实际情况,现将寒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24年1月13日—3月1日寒假。

2.2024年3月2日(星期六)、3日(星期日)学生返校注册,具体返校要求,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和研究生院负责布置。

二、有关要求

1.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师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对本单位师生要加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健康安全的教育管理,要密切关注寒假期间师生的思想动态和出行情况,如遇紧急情况或突发状况须及时向有关领导和部门汇报。

2.寒假期间安全保障部要组织好春节前全校安全检查工作,做到严密排查,不走过场,全面覆盖,不留死角,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巡逻,坚守岗位。学校校门及楼宇门卫人员要加强对出入学校的外来车辆及人员的查验、登记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3.后勤管理处和校区管理处要认真做好寒假期间供水、供电、供暖、饮食等服务保障工作。寒假期间各路班车停发。

4.寒假期间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校总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要求,做好白班和晚班的交接工作,不得迟到、早退、脱岗、漏岗,确保信息畅通,如遇紧急或突发事件须及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学校办公室主任联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期值班工作,根据各单位工作实际安排值班,认真处理来电来访事项,做好值班记录。各单位请于1月8日下班前将2024年寒假值班表分别报送至学校办公室(主楼A座706室)和安全保障部(校园110值班室)。

5.寒假期间教师离哈外出要向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请假,中层干部离哈外出要严格履行中层干部请销假程序。

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切实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本通知要求落到实处。

黑龙江大学

2024年1月5日

上一条:关于黑龙江大学2024年3-4月份总值班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黑龙江大学2024年1—2月总值班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