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工作动态|服务指南|规章制度|日常安排|学习园地|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督办催办>>正文
 
督 办 通 报〔2019〕3号(审计整改工作)
2019-12-04 14:45  

督 办 通 报

 

〔2019〕第3期

审计整改工作                              2019年12月2日

——————————————————————

各责任单位:

为切实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王永清同志、校长付宏刚同志多次组织召开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认真研讨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分析问题的成因并进行整改部署。为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完成,10月11日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督办通报,要求各牵头单位上报所负责整改任务进展情况。督办工作后,各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均能够按照要求汇总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为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下一步整改工作奠定基础。

经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截止到审计报告要求的三个月整改期限,我校对于审计报告中提出的35项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整改,已经做到短期整改任务应改尽改,长期整改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且部分问题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截止11月20日,经统计已经整改完成15项,2020年预计整改完成14项,2021年预计整改完成2项,剩余4项为长期任务。

审计厅对我校提交的整改报告已经原则同意,要求继续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并将进行督察。学校会严格按照审计厅要求对整改工作常抓不懈,按照时间表对未完成的任务进行督办催办,望各责任单位不能松懈,把抓好审计整改当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达到提升学校的办学治校能力,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的目的。

 

 附件:黑龙江大学审计整改工作推进时间表

黑龙江大学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2月2日

附件【黑龙江大学审计整改工作推进时间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督 办 通 知〔2020〕3号(工作要点)
下一条:督 办 通 报〔2019〕2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