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工作动态|服务指南|规章制度|日常安排|学习园地|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督办催办>>正文
 
督 办 通 知〔2019〕5号 (审计整改工作)
2019-10-14 13:51  

督 办 通 知

 

20195

审计整改工                                     2019年10月11日

——————————————————————

各责任单位:

2019年8月23日,我校收到省审计厅出具的审计报告,学校对报告中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审计建议十分重视,把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

9月5日,学校召开了审计整改工作布置会,制定了整改方案,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付宏刚校长主持会议并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要求。9月11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对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王永清书记和付宏刚校长分别对整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9月17日,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付宏刚校长听取了各牵头单位整改措施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目前按照省审计厅整改时限要求,审计整改工作已经进入实质落实阶段,为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如期完成,要求各牵头部门要安排专人总结所负责整改任务进展情况,认真填报《审计整改任务台账进展情况表》,并按照要求准备整改措施佐证材料,于10月14日下班前将《进展情况表》发送至2001011@hlju.edu.cn邮箱学校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后向学校领导做专题汇报。

各责任部门要按照整改任务分工切实负起责任、加大落实力度。牵头部门要组织配合部门共同进行整改,配合部门也要承担起整改任务中涉及本单位的责任,不能置之不理。希望各责任单位要胸怀大局、勇于担责,相互共同配合,圆满完成审计整改任务。

附件:审计整改任务台账进展情况表

黑龙江大学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0月11日

附件【审计整改任务台账进展情况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督 办 通 知〔2019〕6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督 办 通 知〔2019〕2号 (专项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