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工作动态|服务指南|规章制度|日常安排|学习园地|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督办催办>>正文
 
督 办 通 知〔2018〕10号 (专项工作)
2018-12-29 10:07  

督 办 通 知

 

201810

专项工作                                       2018年12月25日

————————————————————————

 

 

关于各单位上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问题清单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校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按照《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和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同志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单位要围绕发展定位和目标、抢抓机遇应对挑战、教学、科研、学科、人才、思政和党建等讨论内容,务必于月底前召开一次专题讨论会,深入查摆问题,根据讨论情况形成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问题清单。

查摆问题要紧密围绕学校和各单位方案确定的讨论内容,注重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相结合、与落实落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相结合,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领导,切实提高补短板、强弱项、抓发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讨论组要在各二级单位上报基础上,主动认领问题,形成本组问题清单。

各讨论组、各单位要高质量开展讨论活动,认真查摆问题,按要求实事求是填写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问题清单,并于12月29日前报学校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王超处,纸质版须经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主楼804室,电子版发送至2013021@hlju.edu.cn。

学校党委将把各讨论组和各二级单位开展大讨论工作情况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对敷衍应付、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

 

附件: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问题清单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25日

 

附件【附件: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问题清单.xls已下载
上一条:督 办 通 知〔2019〕1号 (工作要点)
下一条:督 办 通 知〔2018〕9号 (专项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