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工作动态|服务指南|规章制度|日常安排|学习园地|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督办催办>>正文
 
督 办 通 知〔2018〕8号 (专项工作)
2018-12-14 09:03  

督 办 通 知

 

20188

专项工作                                       2018年12月11日

————————————————————————

关于各单位上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

大讨论工作方案的通知

 

12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成立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领导小组和专门推进工作机构,组建9个讨论组开展大讨论。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同志针对如何开展好此次大讨论提出了明确要求。

按照学校方案和王书记讲话精神,各讨论组和各二级单位要结合实际制定大讨论具体工作方案,并于12月13日前报学校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王超处,纸质版须经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主楼804,电子版发送至2013021@hlju.edu.cn。

同时,根据学校确定的讨论内容和不同组别特点,各讨论组和各二级单位要结合“大题”细化提出各自的“小题”,统筹实施、精准发力,有针对性地开展讨论,防止大而化之、简单套用,努力实现校院两级同频共振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学校党委将把各讨论组和各二级单位开展大讨论工作情况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对敷衍应付、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10日

 

上一条:作风整顿督查通报(第十期)
下一条:作风整顿督查通报(第九期)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