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工作动态|服务指南|规章制度|日常安排|学习园地|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督办催办>>正文
 
督 办 通 知〔2019〕4号 (专项工作)
2019-10-31 14:12  

督 办 通 知

 

20194

专项工作                                       2019年6月28日

——————————————————————

 

各责任单位:

3月13日,学校召开了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校长付宏刚同志代表学校党委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王永清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工作要点提出明确要求。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有序推进《黑龙江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各项任务落实落靠,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各单位要围绕2019年工作要点对号入座,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牵头部门要自觉承担统筹推进责任,及时请示主管校领导,积极协调配合部门,集体研究工作方案,逐项分解工作任务,合理确定完成时限,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年24项112个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各责任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要点中的各项工作,认真填报2019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明细表,简明扼要地说明4-6月份工作进展和成果,并于7月5日下班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2003226@hlju.edu.cn信箱,学校办公室负责及时汇总呈报全体校领导,并在校园网通报有关情况。

希望全校上下要同心同力,按照既定部署,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向着双一流大学的光明前景迈进。前路漫漫,任务艰巨,希望全校各二级单位胸怀大局、不负使命、实干苦干、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建设我们共同的美好精神家园、实现强校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附件:黑龙江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明细表

 

 

黑龙江大学学校办公室

2019年6月28日

附件【黑龙江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xls已下载
上一条:督 办 通 报〔2019〕2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督 办 通 知〔2019〕3号 (专项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