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工作动态|服务指南|规章制度|日常安排|学习园地|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美国校友会代表回访母校
2018-05-15 16:32  

  5月14日,黑龙江大学美国校友会会长黄枚一行回访母校。副校长陈文远、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曲科军、原党委副书记钟庆杰与美国校友会代表进行了座谈。

  陈文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黄枚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美国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的情怀与行动表示感谢,同时也高度评价了美国校友会在团结和凝聚在美校友、弘扬和传承黑大精神、积极助推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说,校友工作是一种传承,也是一项充满希望的事业。黑龙江大学校友工作经过长期的努力和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科学的理念,在学校与校友之间架起了跨越时间和空间的桥梁。未来,学校将继续秉承服务宗旨,积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努力建好这座桥梁,为校友搭建起与母校共同发展的平台。最后,他再次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和后盾,希望校友们心系家园,常回家看看。

曲科军副会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对各地校友会特别是海外校友会的建设始终投以关注和支持。此次美国校友会回访,既是母校情牵的印证,更彰显出校友工作生机勃勃,后继有人。他希望大家继续怀抱初心,奋力前行,一起努力做好黑龙江大学的校友工作。

  美国校友会首届会长何英霞简要介绍了美国校友会建立的过程。她深有感触地表示,是母校这面旗帜将凝聚和团结了海外黑大人,对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美国校友来说,“母校是一座灯塔,母校情是不灭的火种。”

  美国校友会现任会长黄玫介绍了美国校友会加入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理事会的过程和所发挥的作用,她认为美国校友会今天能在联盟中起到一定的作用,与美国校友会首届理事会成员的努力分不开,与母校校友总会的指导和支持分不开。同时,她从加强建设、扩大影响、丰富渠道、搭建平台等方面谈了自己对加强校友工作的有关建议。

  座谈会后,校党委书记刘德权接见了美国校友会代表。(图片来源:校友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节能环保倡议书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