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工作动态|服务指南|规章制度|日常安排|学习园地|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邀请省森工集团举办线上专场宣讲会
2022-04-19 14:58  

4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永清邀请省森工集团来我校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专场宣讲会。省森工集团是黑龙江省国企改革新组建的七大产业投资集团公司之一。2022年计划招聘大学生598人,岗位涵盖集团总部及下属所有分公司,包括文、史、哲、经、法等职能类岗位和机械、电子、计算机等工科类技术岗位,对于有留省就业意愿的学生来说,是一次绝佳的就业机会。我校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全体毕业年级辅导员和180余名求职学生在线参加了此次专场宣讲活动。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多措并举坚持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不断线,认真研究制定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近一个月来,学校克服疫情封校等诸多困难,调动一切可用资源,采取“线上对接”方式实现与用人单位的有效联动。前期,校党委书记王永清联系对接了省森工集团,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特点,学生目前就业状况,学生对求职岗位需求等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为我校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招聘会当天,王永清书记叮嘱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毕业年级辅导员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尤其是对有意愿留省就业和岗位对口专业的学生要精准通知到每位毕业生。

在宣讲会上,森工集团人力资源部吕部长首先播放了企业宣传片,介绍了集团发展历史和现状,并对招聘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他又结合自己多年的人事管理工作经验,对同学们在招聘中的笔试、面试环节的备考准备,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宣讲环节结束后,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未来职业发展情况、福利待遇、报名条件等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现场氛围积极热烈。

下一步,在疫情结束后,学校领导还将组织学校有关部门同志到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与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