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工作动态|服务指南|规章制度|日常安排|学习园地|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指导组培训会
2019-12-04 14:51  

11月29日上午,我校在主楼8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指导组培训会。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校内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黑龙江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夏天、江家奇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传达了27日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贯穿于主题教育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推动学深悟透、自觉践行。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扎实抓好整改整治,持续加压加力,突出重点、集中攻坚,推动取得实际成果。要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防止出现盲区和空白点。要进一步加大领导和指导力度,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强就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的部署和安排进行解释说明。他指出,各单位要聚焦“不在校”党员,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要进一步加强跟进学习工作,组织研讨交流,报告个人学习体会;各巡回指导组和各有关单位要对党员学习完成情况、处级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情况、主题教育是否全覆盖、督导处级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情况进行自检自查。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夏天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黑龙江大学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对于省委有关精神要求梳理得细致、全面,并能够迅速、高效地将精神要求及时传达给基层单位,压力传导到位。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布置步骤很细致,既有宏观要求,也有具体安排,具有专业性强、可操作性强等特点,下一阶段,希望学校继续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

上一条:向您致敬 | 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