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工作动态|服务指南|规章制度|日常安排|学习园地|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学校新闻>>正文
 
致敬祖国 | 我校举行升旗仪式,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
2019-10-09 14:37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早7时,我校在联通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校师生手持国旗,高唱国歌,共同为伟大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祝福。

6时50分,我校国旗护卫队护卫着五星红旗,步履铿锵,英姿飒爽地走向升旗仪式现场。7时整,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做出贡献的英雄们致敬,向亲爱的祖国献上美好祝愿。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铿锵的旋律,奏响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乐章。

升旗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张源同学说:“今天是祖国母亲70岁的生日,作为当代青年学子,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我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中华之复兴而奋进,为中华之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新闻传播学院的屈淼同学表示:家是国的微缩,国是家的放大,我们每个人,正是“小家”和“大家”的连接点。接力国家强盛的火炬,也照亮自己前行的道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身为黑大学子,我们要把祖国建设得更好更强,用行动擎起祖国伟岸的高度。信息管理学院张一菲同学说:“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听着振奋人心的国歌,心中无比激动和自豪。作为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我坚信,祖国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繁荣、更加富强,我爱你中国️。”(摄像动图:陈书洋 何勇康,摄影:杜彩霞 牛芃生 张姝昕 温馨 吴洁茹 张茹悦 王立甦 程志勇 王泓淼)

上一条: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与七台河市举行座谈交流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