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工作动态|服务指南|规章制度|日常安排|学习园地|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大会
2018-06-29 08:26  

  6月28日上午,我校在主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大会。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和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校长付宏刚主持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荣盘祥宣读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传达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校党委书记刘德权就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发表讲话。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对照学校整改方案,积极主动认领任务,抢前抓早细化任务,担当作为完成任务,真正把巡视整改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牢、抓出成效。他指出,一要扫清认识误区,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全校上下要认清巡视整改严峻形势,坚决摒弃盲目乐观的错误认识;要认清巡视整改任务要求,坚决摒弃敷衍应付的错误认识;要认清巡视整改重要使命,坚决摒弃为整改而整改的错误认识。二要突出整改重点,切实以巡视整改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全校上下要深挖根源抓整改,增强整改针对性;要分门别类抓整改,增强整改实效性;要破立结合抓整改,增强整改长效性。三要严格过程管理,切实提高整改工作质量。全校各单位要以上率下,落实整改责任;要群策群力,落实全面整改;要举一反三,落实纠防结合。他强调,巡视整改责任重大、影响深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让我们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全面落实整改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深化从严治党,为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世界一流学科大学目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付宏刚校长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学校的整改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各项整改措施和各个整改环节中去;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分项整改任务推进组要切实履行好统筹推进责任,建立起整改责任落实体系,逐一分解整改任务,明确责任人;三是措施成效要到位,确保巡视组指出的问题改正到位、移交的问题线索查处到位、提出的整改要求落实到位。他希望大家能够本着对党和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韧劲,把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引向深入,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跃上新台阶。

  去年12月,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进驻我校,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专项巡视工作,并于今年6月14日,向我校反馈了专项巡视意见,肯定了学校党委近年来的工作,指出了学校党委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学校党委迅速组织成立了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方案》针对反馈意见中提出51个具体问题逐条明确了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形成了整改工作任务清单,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摄影:程瑶 侯奕萱 张峰瑞)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下一条:关于更换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印章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