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工作动态|服务指南|规章制度|日常安排|学习园地|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四级薪酬改革说明会
2018-05-28 08:20  

  5月23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召开四级薪酬改革说明会。校领导刘德权、付宏刚、丁宏、荣盘祥、陈文远、张颖春、董玉庭、陈德明,全校2100余名在编及人事代理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付宏刚校长就我校绩效考核与薪酬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进行解读说明。

  首先,付宏刚校长介绍了本次四级薪酬改革的背景、原则,提出了三个关键词“普惠”、“绩效”、“考核”。他指出,当前,全国高等教育、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使我校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学校积极抢抓机遇,锐意改革、谋求发展,从全校教职工切身利益出发,在原有薪酬分配制度的基础上,着力建立以“业绩、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及绩效分配制度,让制度设计和措施有利于“人尽其才、各尽所能”。

  随后,付宏刚校长从四个方面做具体解读:一是改革的政策依据和学校的现实情况;二是改革的基本理念和运行机制;三是改革主要内容,包括实施范围、绩效工资的构成、岗位绩效工资标准、教师岗位基本工作量制度、激励绩效工资的设定、高水平奖励政策六个方面。四是其他配套改革内容,包括非教师岗位责任制度、教职工岗位考核制度、二级单位业绩考核、管理岗位职员制、绩效工资包干制等制度。

  最后,付宏刚校长强调了学校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指出学校肩负着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荣使命,全校教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人才强校、培育优良校风学风、可持续发展三篇大文章,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为早日实现黑大梦不懈奋斗!(摄影:王泰斗)

上一条:中韩现代设计精品展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南岗区委常委、副区长孟繁东一行到我校进行服务对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