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工作动态|服务指南|规章制度|日常安排|学习园地|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
2018-05-24 10:59  

  5月22日下午,我校在主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本次学术委员会换届按照自下而上的民主推荐、公开公正的遴选程序,经校长提名、基层单位、职能部门、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共产生113名各学部分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经资格审查小组专家审查,确定合格候选人108名。我校党委书记刘德权、校长付宏刚、副校长董玉庭等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我校学术委员会委员29人,付宏刚教授当选为第七届黑龙江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于文秀教授当选为副主任,汪成教授当选为秘书长,刘德权教授等26人当选为委员。选举产生各学部分委员会委员47名,其中人文学部7人、哲学社会科学学部13人、理学学部7人、工学与农学学部11人、外语学部9人。选举产生监察与仲裁小组,付宏刚教授当选为组长,于文秀教授、董玉庭教授当选为副组长。

  付宏刚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新当选的第七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表示学术委员会换届的顺利完成,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教授治校的一项战略性举措;学校将以本次学术委员会的换届为契机,健全以学术委员会为核心的学术管理体系与组织架构,统筹行使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职权,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事项上的重要作用。学校当前面临着双一流建设、人才建设、学风、校风、师德师风建设等很多的挑战,第七届校学术委员会的任期正处在学校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所有委员能求真务实,做立德树人的表率,做精研学术的表率,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不辜负学校广大师生的信任。(摄影:张世行 李徐)

上一条:南岗区委常委、副区长孟繁东一行到我校进行服务对接
下一条:我校获评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展示项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