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工作动态|服务指南|规章制度|日常安排|学习园地|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学校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山东嘉祥洽谈科研项目合作
2018-04-26 09:15  

 4月13日—15日,我校副校长于文秀在科技处、研究生院、生命科学学院、农作物研究院相关领导陪同下,带领学校相关领域科研专家一行7人,赴山东嘉祥就地校、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考察、交流。

 在与嘉祥县委书记周生宏、县长朱瑞显、组织部长朱险峰、副县长秦朝滨等同志交流时,于校长希望充分利用黑大人才、科研优势对接嘉祥县政府、企业资源优势,推进双方的政产学研用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推地方产业升级和人才集聚,为嘉祥县新旧动能转换助力。

 于校长在秦朝滨副县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山东圣润集团公司、济宁阳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在圣润集团于校长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与研发状况,并与企业的负责人及技术代表开展了深入座谈,就双方将要开展的功能性晴纶材料联合研发进行深入交流。

 在阳光农业公司,于校长详细了解了双方正在实施的合作项目,实地察看了功能性健康食品中试化生产车间、速冻食品加工生产车间和丰产菜豆培养种植基地。在座谈会上,于校长对企业的快速发展、企业的科技内涵和社会责任意识深表赞同,并对双方已开展合作项目的下一步推进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期盼双方合作项目尽快产业化。

 在双方领导见证下,我校农作物研究院冯国军教授 “优质丰产菜豆品种的培养和引种”、生命科学学院孙庆申教授 “功能性健康食品”两个项目课题组分别与企业负责人签署产业化合作协议。同时双方领导为“黑龙江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黑龙江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黑龙江大学—阳光农业科技微生物联合实验室”揭牌。(科学技术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与七台河市人民政府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德权当选第十二届中共黑龙江省委委员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